4月22日

记忆中的魔法师:




刚看到一篇软文,写的是张柏芝作客一个电台的,专访。名称叫。张柏芝:若时光倒流

本来对这些明星的私事没什么兴趣,但看到文字简短,我稍微瞄了下。还好看到了,这样的生活态度,这样的心理确实也是我所缺少的。

张柏芝被问到如果命运能选择,可会再结一次婚?曾与前夫谢霆锋离婚的她很肯定地说:“结呀!(如果一定离婚?)会呀,因为上帝是个好导演,没经历过,人生就不会成长,返回过去都只是逃避。(但婚姻失败,会不会要小朋友?)要,一定要,失败乃成功之母。”



提到柏芝为何甚少提起前度男友?她说:“我永远不会向后看,过去就过去了,如果比较,过得人先要过自己,大家要互相尊重。我喜欢将人的缺点变优点,我自己有好多缺点,但两个字:包容!”(觉得单恋人好蠢?)没法回答,通常都是别人单恋我。”她又提到自己是个不屈不挠的人:“好似溜冰要做到一个我钟意的动作,即使摔跤都要做到,不是因为好胜,只要一不做二不休,好似拍拖,既然爱了就好好爱!”



永远不会向后看,过去就过去了

既然爱了就好好爱。

因为上帝是个好导演,没经历过,人生就不会成长,返回过去都只是逃避。

没错,我也许在逃避,我也许一直在往过去看,会让过去成为自己心理的一道墙。如果能破开这道墙,必然会豁然开朗。



没有经历就不会成长,痛就代表你已经成长了,这个是成长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,你又何须去逃避这样的痛呢。敞开心扉接受一切吧。即使最后被伤的体无完肤,你也又另一层次的收获与成长。



评论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