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鲨鱼股份拼板胶霸气突破水煮456小时不开胶极限创行业新高度

鲨鱼股份神秘大礼,空降五月

2013年12月6日,鲨鱼股份荣登新舞台——成功登录上海股交中心,股份代码:100115。

与此同时,鲨鱼股份的有行鲨鱼拼板胶发展迅猛。作为市场销量领先品牌,近日,有行鲨鱼拼板胶耐水耐高温的卓越性能,在一项极限测试中发挥得淋漓尽致,并成功创造了水煮456小时不开胶记录——夯实了品牌的行业至尊地位!树立了行业新标杆!印证了企业实力!

欢呼的时刻怎能不饮水思源?我们深知:鲨鱼股份的发展,建立在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赢的基石上。因而,鲨鱼股份的辉煌时刻,不只属于鲨鱼股份,还属于广大新老客户,鲨鱼股份要感恩!为此,鲨鱼股份特推出活动如下:5月份一次性订货2吨以上(含2吨)者,赠神秘大礼包一份!

活动对象:所有鲨鱼股份的新老客户

活动时间:2014年5月1日-5月31日期间

活动说明:5.1-5.31期间,凡一次性订货满2吨以上(含2吨)的客户,我们将为您献上神秘大礼包一份!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