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公平公正技能竞赛平台

打造公平公正技能竞赛平台

          鲨鱼股份企业员工收入大揭秘

底薪、业绩提成、月度新业绩奖、月度个人回款奖、区域新业绩奖、购车奖、年终奖、带薪境外游、全勤奖、节假日福利……鲨鱼股份(股份代码:100115)销售人员的收入与福利基本构成。

整套薪资结构完美的诠释了鲨鱼股份的员工管理策略——将公司打造成一个公平公正的技能竞技平台,让用心付出的人,享受更好收益。方法很简单:通过激励与关怀机制,激发员工的自主能动性,让员工主动求发展。而后,员工的飞速成长,必将带动企业车轮滚滚前行。

高密度板压板胶https://www.cbee.cn/mugongjiao/s1651285.html

公开、透明的薪资与晋升体系,以及实际案例的佐证,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清楚得知道:创下功劳后,摆在他们面前的,必是一条畅通的职位与薪资上升渠道。

木门压板胶https://gl.007swz.com/xvl1001/products/qitajianzhuyongzhanheji_156989.html

鲨鱼股份,行业内首家挂牌上市企业,视员工为合作伙伴,以守信誉、重承诺、质量优、价格实惠、服务到位为运作基本准则,希望通过卓越的商业模式,实现企业价值与合作伙伴价值的共赢。

 

评论